中吴网

  • 一键登录: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帖子
  • 帖子
  • 文章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用户
查看: 3651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健康常州] 狂拽酷炫的医疗品牌建设作品征集来了~赶紧组团投稿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1#
发表于 2018-9-13 10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想看点 狂 拽 酷  

医院品牌案例? 

来啊

 ↓↓↓

常州市卫计委医疗品牌建设作品征集

正 式 开 始 啦 !



全面展现医疗品牌建设者的才华、创造力

为医疗品牌建设者提供舞台

展现品牌建设思路、个人成长收获、

优秀传播案例


打造

兼具知晓度、传播度

美誉度、影响力的

医疗品牌 大 IP !


征集对象


所有医疗从业者!

只要你身处医疗行业

只要你在从事和医疗品牌相关工作

只要你带有医疗品牌建设的思考和作品

都能报名!


征集案例


什么案例能参赛? 

不限!


只要作品内容健康

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即可!


你们可以是:

医学科普教育文章和策划

医院文化建设经验总结

医院自媒体运营分析

医疗新闻事件报道经验

医院舆情处理

医疗活动策划(含执行)案例

医疗品牌建设团队打造经验



记录短片、抖音小视频





医疗品牌建设

……


征集细则


→网络投稿:


征集时间:即日起至9月30日

投稿形式:将相关作品、内容发送至常州市卫计委宣传处邮箱 czwjwxcc@163.com 标题注明“医疗品牌力+选手姓名+单位名称+作品名称”;


邮件内容:

1.您的姓名、所在单位、联系方式和地址;

2.医疗品牌建设作品及相关介绍。


征集作品单项包括但不限于:

短视频专项、艺术改编专项、新闻事件专项、舆情专项、活动策划专项等。


若您提交视频类作品,请注意:

每个视频≤4分钟,≤500M,横向拍摄,尺寸为16:9,格式为wmv、mp4、mpg;


若您提交音频类内容,那么:

每个音频≤4分钟,≤500M,请附配音文字,格式为wmv、mp4、mpg;


若您需要现场分享案例、经验或分享其它非音视频作品等:

请提供相关PPT和文字材料。


本次征集中的优秀作品

我们会积极推荐参加


第二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大赛


为你的作品助力打call!~

瞅啥呢?

还不赶紧叫醒小伙伴


一起来参与吧!

COME ON~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
文明上网,文明评论,请自觉遵守《文明上网七条底线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精彩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

苏公网安备 32041102000016号